晴時多雲

NBA》燒了你的車! 「0號探員」透露持槍事件細節

2018/08/08 10:47

曾經的頂尖後衛亞瑞納斯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「0號探員」亞瑞納斯(Gilbert Arenas)曾經是聯盟一級球星,三次入選明星賽與年度最佳陣容,但巔峰生涯卻因為持槍事件而急轉直下,後來在傷病纏身的狀態下,黯然淡出NBA的舞台。今日他對外透露了一些持槍事件的細節。

2009年爆發持槍事件,起因於隊友克里坦頓(Javaris Crittenton)和麥基(JaVale McGee)因撲克牌賭博而起爭執,作為球隊老大哥的亞瑞納斯前去調停反而跟克里坦頓暴發口角,最後才導致持槍事件的發生:亞瑞納斯帶四支手槍到休息室要克里坦頓開槍。

今日亞瑞納斯透露當時口角的細節,首先他否認克里斯頓和麥基的爭執與賭博相關,而是麥基看透克里坦頓的手法而贏下撲克牌遊戲。結果克里坦頓不滿地嗆麥基:「所以你就是要讓我這樣子難堪的輸錢?你不給我機會贏回我的錢嗎?」接著亞瑞納斯加入戰局,他怒嗆克里坦頓說:「我會在你在車上時燒了你的車,然後我們會找來滅火器救你出來。」克里坦頓回應說:「喔,那當下我就會開槍射你。」結果兩天後亞瑞納斯乾脆把槍帶到休息室,並要克里斯頓選一把,讓亞瑞納斯射他。

最後這起事件導致兩人的職業生涯走下坡。亞瑞納斯之後被巫師買斷並無能在東山再起;克里坦頓消失在NBA,並於2015年因謀殺案被判刑23年。

持槍事件相關人麥基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