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希爾對戰前東家繳好投 道奇終結運動家6連勝(影音)

2018/08/08 15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8歲的道奇先發投手希爾(Rich Hill)今天面對老東家主投5.1局被敲3安失2分,另送出5K,加上接替投球的後援投手完美封鎖,最終道奇以4:2終結運動家近期的6連勝。

道奇開局靠著有效推進先馳得點,2局上巴恩斯(Austin Barnes)的犧牲打再拿一城;3局上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又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幫助道奇取得3:0領先。

戴維斯(Khris Davis)6局下夯出兩分砲、同時是本季第32轟,幫助運動家追到只差1分,不過,坎普(Matt Kemp)7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讓道奇再度擴大領先,接著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9局下登板成功關門,完成本季第32次救援成功,終結運動家近期的6連勝及主場8連勝的氣勢。

未能延續上個系列賽在主場橫掃老虎的氣勢,今日運動家先發投手馬奈亞 (Sean Manaea)表現差勁,僅投2.2局被敲5安失3分、另有3保送,吞下本季第8敗。

希爾對運動家奪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戴維斯本季第32轟未能幫助運動家繼續連勝。(法新社)

馬奈亞投不滿3局就被換下場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