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柯隆獲生涯第246勝 成拉美球員史上第一人

2018/08/08 21:34

柯隆(中)達成生涯里程碑後,邱信守(左)與他相擁祝賀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遊騎兵隊的柯隆(Bartolo Colon)今天主投7局失4分,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拿下生涯第246勝,這一勝讓他超越馬丁尼茲(Dennis Martínez)的245勝,成為史上最多勝投的拉丁美洲球員。

現年45歲的柯隆是聯盟最年長的投手,出生於多明尼加共和國的他從24歲就登上大聯盟,21年的球員生涯當中,柯隆一共效力過11支球隊,入選過四次明星賽,曾在2005年效力於天使隊時奪下塞揚獎。柯隆生涯一共累積246勝186敗,防禦率4.09,投球局數高達3445.2局。

今日賽後受訪時柯隆談到:「這是一段很長的旅程,不過它(成為拉美球員最多勝)還是來了,這個感覺很好。」對於今天的這一勝,柯隆表示很感謝自己的隊友:「在第四局後我投球的感覺變好了,而且好很多,隊友幫我打下很多分,因此我如往常般地感謝上帝、感謝隊友為我得這麼多分。」

隊友潑水慶祝柯隆拿下生涯第246勝,成拉美球員史上第一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