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哲瑄11局再見安打 富邦悍將送猿6連敗

2018/08/08 22:58

林哲瑄敲出再見安打,結束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換帥後首度回主場,迎戰Lamigo桃猿,兩隊正規9局打完皆1分未得,富邦悍將11局下終於把握得分機會,蔣智賢、林益全先後敲安,林哲瑄擊出左外野方向再見安打,1:0氣走桃猿,猿隊吞下6連敗。

猿、悍兩位洋投尼克斯、羅力上演投手戰,打完前5局,猿隊僅5支零星安打,悍將則僅有張正偉發揮,連同6局下以內野安打帶起攻勢,張正偉單場4安猛打賞,但正規賽打完,富邦僅張正偉和林哲瑄擊出安打。

猿隊11局上開啟進攻,劉時豪率先從羅嘉仁手中擊出二壘安打,但接下來攻勢中斷。11局下,富邦悍將才收下勝利。

悍將主場擊敗桃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苦吞六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哲瑄說,猿隊先發投手尼克斯控球一向精準,都控在打者不好打的位置,最後那打席,他只希望能幫助球隊奪勝,「告訴自己要冷靜下來,挑好打的球攻擊,希望能幫球隊贏球。」

富邦悍將羅嘉仁上次出賽已是5月13日,之後因狀況不佳下二軍,昨役11局上登板,投1局雖被敲1支安打,但成功守住比分,最快球速153公里。

羅嘉仁賽後歸功二軍教練幫忙調整,「王建民前輩(當時客座教練)、余文彬教練,還有當時在二軍的鑼總(陳連宏),給了我很大信心。王建民在投球姿勢上給我建議,開完刀後忘記投球感覺,他建議我多用下半身力量,讓控球、球速變更好。」

羅嘉仁拿下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林哲瑄敲出再見安打,結束比賽,隊友到場上潑水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