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亞運國手詹詠然射日 羅傑斯盃女雙開胡晉8強

2018/08/09 07:03

詹詠然(左)與俄國新戰友瑪卡洛娃搶下首勝。(詹詠然提供) 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羅傑斯盃女網賽於加拿大蒙特婁進行,本屆雅加達、巨港亞運國手詹詠然乘勝追擊,挾著前站美國聖荷西封后餘威,改搭俄羅斯瑪卡洛娃(Ekaterina Makarova)也以6:1、6:3「射日」得逞,開胡晉級女雙8強。

這項北美職業硬地大賽,持續為月底大滿貫的美國公開賽暖身,目前女雙世界排行第2的詹詠然,上週與捷克43歲老將佩謝珂(Kveta Peschke)聯手奪冠之後,本週再換新搭檔,改和暫居全球第5名的瑪卡洛娃合作,榮膺大會第2種子。

「台俄聯軍」首輪輪空,次輪初登場展現壓倒性實力,面對日本組合加藤未唯/二宮真琴,大詹人馬火力全開,開賽接連破發、連下5局,只花23分鐘先馳得盤。儘管賽事一度因雨暫停10多分鐘,老經驗如「台俄聯軍」未受影響,再度雙破3:0開局,也重挫東洋對手士氣,最終5:3聽牌時,大詹人馬再見破發,直落2鎖定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