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讚KD天賦超群 伊古達拉:人們不夠欣賞他

2018/08/09 09:22

勇士前鋒伊古達拉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老將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日前接受《運動畫刊》記者Ben Golliver(以下簡稱BG)的訪問,談到包括對於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想法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對慈善事業的等一些問題。

BG:人們不了解杜蘭特的什麼部分?

伊古達拉:人們不夠欣賞他。他是有史以來最有天賦的得分手。杜蘭特的效率驚人,他能僅僅出手12次就得到30分。很多人為了要找到進攻節奏必須長時間的持球,不過杜蘭特不需要。

喬丹(Michael Jordan)有後仰跳投、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有天勾,而杜蘭特可以用他七呎的身高做出急停跳投,那是防守球員無法阻擋的。

BG:詹姆斯創辦了『承諾小學(I Promise School)』,不過近期也受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的批評,為此喬丹(Michael Jordan)發言表示力挺詹姆斯,你覺得喬丹的聲明夠嗎?

詹姆斯創辦的「承諾小學(I Promise School)」於近期落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伊古達拉:詹姆斯作為運動員和非裔美籍運動員都取得了不起的成就。這是一所接納任何孩子的學校,不僅僅是黑人小孩。這為我們設下非常高的標準,去鼓勵運動員們回饋社區。MJ也在慈善事業貢獻良多,他說他支持詹姆斯,這就是我們運動員想要聽到的。

BG:「高爾夫球場上的你跟籃球場上的你有何不同?

伊古達拉:「籃球場上我會忘記剛剛發生的事情,試著保持穩定和穩定。我會了解何時要去承擔風險,在場上要知道時間和比分。但在高爾夫中,他是一桿接一桿的。有時我會雙柏忌,然後又連續兩三個雙柏忌,因為我還在考慮三個洞之前的事。在籃球這個團隊運動中,還有其他人可以確定結果,不過高爾夫,只有自己,球和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