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音樂的魔力!大谷昨轟三分砲的關鍵在此(影音)

2018/08/09 09:27

大谷昨對老虎首打席轟出三分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換了新的出場曲就收到絕佳效果,面對老虎首打席大棒一揮轟出三分砲,這是他本季第12轟。

大谷上場打擊的出場歌曲原本是Olly Murs的《Wrapped Up》,不過,昨天賽前天使隊友卓皮安諾(Nick Tropeano)開玩笑的說,大谷應該用Lil Wayne所演唱的《Showtime》,過往美媒常以「Sho Time」隱喻大谷秀(Show Time),因此這首歌再適合不過了。

大谷接受隊友的建議,巧合的是,換上出場曲的首打席就有所表現,這發三分砲飛行距離達411英呎遠,還幫助球隊逆轉戰局,天使首局就海灌7分奠定勝基,最終以11:5大勝老虎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不過,這首歌只會在壘上有人時才會使用,大谷一般狀況下還是會選擇使用原本的《Wrapped Up》。

天使老虎3連戰最後一場大谷並沒有上場,此戰阿普頓(Justin Upton)和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在5局下背靠背開轟,最終天使以6:0橫掃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