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德弗斯傷癒歸隊開轟 紅襪近11戰奪10勝

2018/08/09 11:30

紅襪年輕強打德弗斯開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年輕強打德弗斯(Rafael Devers)傷癒歸隊後,今天對藍鳥之戰就敲兩分砲,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單場3打點,紅襪最後以10:5獲勝,近期6連勝、最近11場拿下10勝。紅襪仍以81勝傲視全大聯盟。

紅襪全場有12支安打,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單場3安1打點,德弗斯則在第6局敲一發兩分砲,柏格茲1安2保送3打點,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1安2打點,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2安1打點。

藍鳥全場也有9支安打,葛里查克(Randal Grichuk)有一發三分砲,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則有一支兩分砲。

紅襪先發強森(Brian Johnson)主投7局失5分,拿到本季第3勝;豪席爾德(Mike Hauschild)僅投2.1局失4分吞本季首敗。

紅襪贏球後,戰績81勝34敗,勝率高達0.704,仍穩居美國東區龍頭,也是全大聯盟唯一勝率7成的球隊。

柏格茲。(法新社)

馬丁尼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