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 》「法國跑車」帕克感性道別:聖城是我唯一的家

2018/08/09 12:24

曾是馬刺隊的帕克與教練帕波維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馬刺17年的當家控衛帕克(Tony Parker)日前在「球星論壇(Players Tribune)」刊登一篇感謝馬刺上下和球迷的文章,裡面也講述著許多故事。

帕克在文章裡面提到,在飛越半個地球來到馬刺2001年選前的測試會時,他感到有些緊張,也有可能是時差的關係,表現非常不理想。當下帕克認為他的職業生涯還沒起步就要結束了。不過後來「波總」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仍給他第二次機會,而這次他表現比上次好上許多,最終也在第28順位被馬刺選上。

提及他的前隊友,也是馬刺的領袖鄧肯(Tim Duncan),帕克撰道:「鄧肯就是馬刺文化存在的原因。他不僅是最偉大的球員之一,同時也是最偉大的隊友。或許人們會覺得這是陳腔濫調,不過我想大家都不知道整個團隊文化有多少都是因為Tim。」

帕克盛讚鄧肯的領袖魅力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帕克:他永遠是我們的秘密武器,一個像他這樣的聯盟MVP,練習像是在爭取球隊名單最後一席一樣。這就是他的魅力,為了球隊的利益將自己的身段放在一旁。

提到恩師帕波維奇,帕克說波波維奇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球隊的利益,以及有時會積極和消極的方式來影響球員。

在文章最後,帕克寫道:我是無法用這樣一封信來道馬刺對我的意義。謝謝馬刺從上到下整個組織給了我生命中最棒的機會,以及一份17年美妙的工作。還有無所不在、為我們加油、支撐著我們的球迷。謝謝聖城,這是我唯一會稱為家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