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賴智垣二軍初登板飆K 陳禹勳後援0.1局失3分

2018/08/09 19:47

桃猿二軍獲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中職二軍下午進行富邦悍將與Lamigo桃猿之戰,桃猿二軍火力全開,終場以13:6大比分獲勝。

悍將二軍此役在2局下先馳得點,取得3分領先,包含高國輝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桃猿則在下個半局再追回2分。

富邦二軍高國輝在2局下擊出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6局上,悍將換上投手郭勝安,但他沒解決任何打者就爆失4分退場,桃猿這個半局狂攻8分大局,包括林承飛面對蕭一傑敲出3分彈。7局上,桃猿派出季中加盟的新秀投手賴智垣初登板,他投1局飆1K無失分。下個半局桃猿打線再添3分,富邦雖然在9局下也追回三分,最終仍以6:13敗下陣來,不敵桃猿二軍。

Lamigo二軍林承飛在6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新人賴智垣初登板,投1局飆1K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新人賴智垣初登板,投1局飆1K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猿隊火力相當旺,除了敲出下二軍後首轟的林承飛之外,一壘手楊岱均5打數敲出4安打,還有3分打點,陽耀勳也貢獻一支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。悍將則以吳宗峻5打數4安打表現最佳。

Lamigo二軍陽耀勳在3局上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楊岱均5打數擊出4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廖健富今4打數有1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此外,右膝受傷近2個月未在一軍比賽的陳禹勳,今天也在二軍此役第9局登板後援,但只投0.1局就被敲3安打,送出1次4壞球保送,失掉3分退場,狀況看來還未調整好。

Lamigo投手陳禹勳今投0.1局掉3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投手陳禹勳今投0.1局掉3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