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可愛終於說話了! 雷納德向外界表達感謝之情

2018/08/09 21:01

雷納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馬刺因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交易案鬧得滿城風雨,雷納德本人也從未發表過任何意見,在上月確定落腳暴龍後,稍早雷納德終於以公開信的方式,向外界表達自己對馬刺的感激之情。

雷納德:「在過去這幾周,我反覆思考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,如果要用最簡單的詞彙做出一個結論,那大概就是2個字,謝謝。」雷納德接著表示,「我與我的家人想對大家說聲感謝,謝謝馬刺隊與聖城的居民、球迷們,陪我一起打球的每一位隊友,在這7年的職業生涯中,謝謝你們的參與。」

雷納德:「謝謝你波總(Gregg Popovich),我永遠都會非常感激,自己能在你的指導下成長;謝謝我的粉絲們,你們在馬刺時總是無條件的支持我,我不會忘記在馬刺經歷的每一件事。」雷納德最後提到,「當我即將展開職業的下一個篇章,我依然會永遠記得這座城市與聖安東尼奧的所有人民,謝謝你們!」

雷納德在2011年以首輪第15順位被溜馬選中,隨即被交易至馬刺,生涯場均能繳出16.3分6.2籃板2.3助攻的成績,下季他將披暴龍的球衣亮相,背號則沿用馬刺時期的2號球衣。

雷納德公開信。(擷取自myS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