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代打反攻無力 巨人軍慘遭阪神逆轉

2018/08/09 21:20

陽岱鋼代打未敲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隊與死敵阪神虎3連戰最後一場,陽岱鋼此役未先發,第9局才上場代打,1打數無安打 。阪神虎此役靠著糸井嘉男8局上致勝陽春砲,終場以3:2逆轉巨人軍。

巨人軍首局單局敲4安得2分,重信慎之介和阿部慎之助各打回1分,福留孝介3局上的高飛犧牲打,幫助阪神追回1分,7局上洋砲納瓦洛敲出陽春砲追平。

巨人先發山口俊有效壓制猛虎打線,7局飆8K,被敲7安失2分,另有3次保送,他退場後由澤村拓一接手,解決福留孝介後,被糸井嘉男敲出右外野陽春彈,本季第13轟出爐,一棒超前比分。

陽岱鋼在最後半局首打席上場代打,面對阪神洋投守護神多力茲,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宇佐見真吾和重信慎之介雙雙吞K,阪神終場以3:2贏球。 

陽岱鋼代打繳白卷,中斷連3場有安打的表現,打擊率略降至2成40。

山口俊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重信慎之介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阿部慎之助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