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4壞球保送沒人發現... 廣島鈴木誠也白白出局(影音)

2018/08/09 22:31

已經2好3壞了,投手再投壞球,但鈴木誠也沒有被保送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晚日職廣島對中日之戰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3局下廣島隊鈴木誠也在打擊時,電視轉播畫面顯示來到2好3壞,這時雙方纏鬥來到第8球,投手投出一顆落在低角度的大壞球,此時應該要是保送,但主審並沒有做出任何裁示,鈴木誠也和兩邊教練也沒有任何反應,這個打席竟然繼續進行,

投手笠原祥太郎繼續投下一球,第9球鈴木誠也打成界外,第10球則是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。

原來是當時球場的記分板出錯,在2好3壞時,球場記分板仍顯示2好2壞,但當時大家都沒有察覺,因此鈴木誠也已經4壞球了還繼續打擊,白白喪失一次保送,最慘的是最後還出局。

這場比賽最終廣島以3:2擊敗中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