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曾一度終結 強投韋蘭德靠她重返巔峰

2018/08/10 08:38

韋蘭德與阿普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隊的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表示,四年前自己曾因傷病以及憂鬱導致生涯差點終結,是現任的妻子阿普頓(Kate Upton)給他的愛讓他能夠重返球場。

在2014年,當時31的韋蘭德認為自己的生涯就要結束了。「我真的認為這就是終點。」當時他的防禦率飆升比起去年多了整整1.08,丟掉比所有美聯投手都還要多的114分,當老虎的教練建議他去做核磁共振檢查後,他待在樓梯間哭了出來。

那時韋蘭德已經與阿普頓交往了兩年,韋蘭德表示,當時22歲的阿普頓做為一個公眾人物,她相當清楚生活在鎂光燈之下所要面對的壓力以及殘忍的批評。身為模特兒的阿普頓,同樣也知道身體的問題將會導致韋蘭德的球員生涯出差錯。

韋蘭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阿普頓在韋蘭德最沮喪的時候,讓韋蘭德了解到自己是需要幫助的,不管是身體、抑或是心靈上。韋蘭德說:「做為一個運動員,我不想要被人們知道我受傷了,你不應該這麼做,那會被認為是個藉口。但阿普頓是那個我可以對他傾訴一切的人,就像個治療師一樣。」

韋蘭德隨後就開始向物理治療師求助,以修復他被嚴重耗損的身體,更與物理治療師一同研究如何改變他的投球方式。2016年,韋蘭德回來了,他再度展現出塞揚等級的身手,並且在2017年轉隊至太空人隊,拿下了他生涯第一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。

韋蘭德與阿普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韋蘭德也在去年於義大利與當初在他最沮喪時不忘鼓勵他、幫助他走出低谷的阿普頓結婚,兩人也在上個月宣布他們即將要有小孩了。

今年韋蘭德同樣維持著塞揚等級的身手,他在156.1局的投球裡送出204次三振,被打擊率僅有1成93,被上壘率0.88,拿下11勝6敗,太空人隊也有很高的機會再次晉級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