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倫弗洛致勝滿貫砲! 教士9上海灌6分逆轉釀酒人(影音)

2018/08/10 08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日教士的致勝功臣非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莫屬!倫弗洛在9局上3:4落後的情況下轟出超前比分的滿貫砲,這是他本季第12轟,教士第9局海灌6分,終場8:4逆轉釀酒人。

釀酒人終結者克納貝爾(Corey Knebel)9局上登板控球大失準,連續保送三人後被詹考斯基(Travis Jankowski)敲安掉1分,接替克納貝爾投球的索利亞(Joakim Soria)無能阻止頹勢,倫弗洛轟出滿貫砲幫助教士逆轉比分,最後釀酒人換上巴恩斯(Jacob Barnes)又被雷耶斯(Franmil Reyes)敲一支陽春砲,教士8:4成功擊敗釀酒人。

倫弗洛近況火熱,已經連4場比賽都開轟,僅落後隊史紀錄保持者奈特勒斯(Graig Nettles)2場,倫弗洛近7場都敲安並繳出3成79的打擊率。雷耶斯近4戰也有15支9的不俗表現。

投手部份,教士先發厄林(Robbie Erlin)投5局被敲7安失4分,另有3K1保送;釀酒人先發古耶拉(Junior Guerra)則是投6局3K、被敲8安、3保送失2分,8局下上場後援的葉茲 (Kirby Yates)拿下勝投。

倫弗洛轟滿貫砲。(美聯社)

與隊友慶祝中的倫弗洛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