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》不輕言退休 溫萊特:我將做好準備

2018/08/10 09:19

紅雀資深老將溫萊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肘傷缺席將近整個球季的紅雀前王牌溫萊特(Adam Wainwright)在日前被問到他是否今年會退休,溫萊特說:「我想看看這個球季會怎麼結束。但如果要我說我要退休的話,我自己都會嚇一跳。」

溫萊特:我也不需要什麼告別之旅。在休賽季我也會用各種方法去治療我的背部跟手肘。

在前幾日進行過牛棚的投球訓練,溫萊特本人表示狀態良好,預計在近期會展開模擬賽及復健賽。

溫萊特:我已經缺陣一段時間了。但是如果我還沒有準備好,我也不會歸隊。我要當面告訴他們『我可以幫助你。

溫萊特在不到一個月就要滿37歲。他先前與紅雀隊簽署的五年延長合約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。從2014年之後溫萊特就因肘傷、背傷等因素表現逐漸下滑,缺賽情況也增加。

溫萊特說他遇到的每個人,包括球迷、家人等等都會問他是否要退休。為此他只回應:無庸置疑的是,我會為面對的一切做好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