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 》畢斯利受訪談湖人展望 竟向球哥告白!?

2018/08/10 11:51

湖人新同學畢斯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湖人隊再續前緣的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日前接受《Bleacher Report》(以下簡稱B / R)的採訪,談到了很多關於湖人隊、未來展望還有對老朋友跟新同學的看法,以下摘錄:

B / R湖人隊是季後賽球隊嗎?

畢斯利很多人說我們不是。我認為我們是一個能夠根據我們的努力程度、以及我們願意犧牲多少身體和精神,來決定自己命運的團隊。我相信我們有一群人想要以正確的方式打籃球,想要贏得勝利並努力工作。話雖如此,我認為我們可以在今年達到我們的目標。

B / R:湖人幾乎是一個全新的陣容,你期望大家會怎麼磨合?

比斯利:我不確定,因為我們還沒湊在一起,但我首先想到的是:今年在球場上的跑動以及空間會很有趣。你很少和三個平均七次助攻的球員一起比賽。我不會對於我們今年平均每場比賽30次助攻感到驚訝。

B/ R:「你有詹姆斯和朗度(Rajon Rondo)等高智商的隊友。你覺得開心嗎?」

畢斯利我喜歡。我喜歡每個人都以正確的方式打球。不僅僅是Lebron跟朗度,我們還有波爾(Lonzo Ball),他喜歡讓每個人參與到比賽之中。還有史蒂文森(Lance Stephenson),當他專注時,他是賽場上最好的組織者之一。我們只需要聚在一起打籃球,互相學習,努力工作。

朗度以一年900萬美元加盟湖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B / R:「你看過多少波爾的影片?你覺得他的比賽怎麼樣?

畢斯利: 我是Lonzo的大粉絲。我不明白Lonzo為何受到如此多的批評,平均每場比賽得到10分,7個籃板,7次助攻,1次抄截和火鍋。當然,他的命中率很低,但是大家都認為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可以投籃,不過他也沒多準。

兩年前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每場得到10分和3個籃板,獲選年度最佳新秀,但現在Lonzo是11-7-7,然後大家都說他過譽了?我是Lonzo粉絲。我想如果你給他上場而不擔心他的投籃能力,你會看到一名球員知道以及如何打一場完整的籃球比賽。

去年湖人選中的榜眼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