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首位!貝茲9上戲劇性開轟 完全打擊達陣(影音)

2018/08/10 11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核彈頭貝茲(Mookie Betts)9局上戲劇性的擊出陽春砲,寫下生涯首次完全打擊的紀錄,不過,紅襪此戰以5:8不敵藍鳥,紀錄夜留下遺憾。

開路先鋒貝茲首打席就率先敲出一支一壘安打,開啟球隊攻勢,紅襪單局3安加上有效推進攻下3分,手感火燙的貝茲2局上再掃出一支深遠的三壘安打,4局上又貢獻一支二壘安,前3打席就敲3安「聽牌」。

貝茲在6局上選到四壞,只差全壘打就能完成「完全打擊」,貝茲9局上登場時備受矚目,而他也不負眾望一棒將球掃出牆,這是他本季第27發全壘打,讓貝茲寫下生涯首次完全打擊的難得紀錄,同時是本季首位完成此壯舉的球員。

資料顯示,貝茲是紅襪隊史第21位完成完全打擊的球員,同時是球隊第3位以開路先鋒的身分達陣的選手,另外2人是2015年的霍特(Brock Holt)及1943年的Leon Culberson。

不過,紅襪今天以5:8輸給藍鳥,這一敗也讓貝茲成為1965年後,首位完成打擊球隊卻吞敗的紅襪球員。

貝茲是本季首位完成完全打擊的球員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