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美國PGA錦標賽首回合 伍德蘭打出64桿暫居領先

2018/08/10 11:11

伍德蘭以7個博蒂、1個柏忌的64桿暫居領先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國選手伍德蘭(Gary Woodland)今天在第100屆美國PGA錦標賽首回合,以7個博蒂、1個柏忌的64桿暫居領先。

伍德蘭今天起步雖然緩慢,開賽第1洞就吞柏忌,前7洞賺不到小鳥,但第8洞長洞博蒂開張之後,推桿手感增溫,連抓兩鳥,進入後9洞又從第11洞開始7洞打下5個博蒂,排名不斷推升,最後以低於標準桿6桿躍居領先。

出身堪薩斯州的伍德蘭,平常隨著美巡賽事行程四處奔忙,很少有機會回老家,這場大賽雖在鄰州舉行,仍有近百位親朋好友趕來為他加油,也看著他成為領先者。

較早出發的佛勒今天也有佳作,趁上午果嶺草皮還很平順的時段在最後11洞打下5個博蒂,65桿完賽,早早把名字掛在領先榜上,直到伍德蘭超車之後,佛勒才退居第2。Z.強森和南非的史東這回合都打出66桿並列第3。球王D.強森、澳洲名將戴伊則在11人的大集團裡並列第5,都是67桿。

「老虎」伍茲這回合從後9洞出發,吸引最多觀眾跟隨,但他出師不利,第10洞開球打進長草,多花1桿打回球道,吞了柏忌。第11洞又打進長草,第2桿攻果嶺被長草所阻,球飛行距不足,掉進水塘裡,拋球罰桿之後,攻上果嶺兩推桿吞下雙柏忌,才打兩洞伍茲就損失3桿。

所幸接下來的比賽他及時回穩,打下4個博蒂、1個柏忌,回到平盤70桿完賽,暫時並列48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