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鄧愷威5.2局僅被敲3安 狂飆生涯新高9K笑納2連勝

2018/08/10 11:38

鄧愷威去年加盟雙城一圓旅美棒球夢。(資料照,展逸行銷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加盟雙城隊的19歲台灣投手鄧愷威,今天再度先發出賽,主投5.2局僅被敲3安,飆出生涯新高9K,自責分率下降到3.38,最終球隊以5:2獲勝,鄧愷威也拿下本季第三勝;效力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今天沒有安打表現,選到1次四壞球,並靠隊友開轟回來得到一分。

繼前戰先發奪勝後,鄧愷威此役再度掛帥先發,首局就連飆3K讓對手三上三下;第2局先用三振解決首名打者後,被Michael Berglund敲出安打,又觸身球保送下名打者,所幸隨後就以滾地球抓到剩下兩個出局數,化解失分危機。

接下來的3局到5局,鄧愷威也順利度過,不過6局下卻遭遇亂流,被Cristhian Pedroza敲安打後,因捕手牽制失誤讓打者趁勢站上二壘,之後鄧愷威控球不穩,先投出觸身球又暴投造成二、三壘有人,被敲高飛犧牲打掉了第1分,雖後再被敲出二壘安打失1分,飆K抓下第2個出局後退場休息,接下來接手的牛棚則未再失分。

反觀光芒三位新人投手都無法壓制住雙城新人,全都掉分,讓雙城掃出7支安打,打下5分,終場就以2:5遭雙城擊敗。

鄧愷威此役主投5.2局,面對22名打者,僅被敲3安,失2分,還飆出共飆本季單場最多的9次三振,防禦率降至3.38,8月連2戰都奪勝投,也笑納本季第3勝。

而效力於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此役先發守游擊、打第六棒,總計3打數無安打,不過4局上先選到四壞保送後,靠隊友史塔曼茲(Eric Stamets)開轟跑回第球隊第3分,最後一次上來打擊吞下三振,打擊率略降到0.253,而球隊最終以5:4險勝光芒3A。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