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納達爾都沒轍!不可思議的回擊球讓眾人驚嘆(影音)

2018/08/10 12:27

瓦文卡直落二敗給納達爾,止步16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瑞士名將瓦文卡(Stan Wawrinka)今天羅傑斯盃16強賽與西班牙好手納達爾(Rafael Nadal)正面對決,雖最終以5:7、6(4):7告負,不過,一記精彩背後回擊球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,主播都激動高喊:「不可思議」!

比賽進行至第2盤,納達爾回球掃到後場,眼看這球就要得分,沒想到瓦文卡奮力衝往底線,在背對球網的情況下,瓦文卡憑藉著極佳手感將球勾回場內得分,現場觀眾紛紛起立鼓掌,為這難以置信的一刻瘋狂歡呼。

拿下3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瑞士名將瓦文卡,因傷進入漫長復健期,復出後表現跌跌撞撞,世界排名曾高居第3的他,甚至一落千丈跌落至200名後,不過,瓦文卡在羅傑斯盃表現漸入佳境,首戰以三盤擊敗世界排名第17的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,接著再力克匈牙利好手法索維斯(Marton Fucsovics),今天與納達爾大戰超過2小時,直落二輸球止步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