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打爆再遭驅逐出場 韋蘭德黯然吞敗(影音)

2018/08/10 13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今天跟太空人隊在自家主場對陣水手踢到鐵板,終場水手以8:6帶走勝利。

韋蘭德一局上就被首打席的海尼格(Mitch Haniger)先打出全壘打,而後水手接下來三個棒次跟先前這支全壘打在內,單局水手諸將完成另類的「完全打擊」,讓韋蘭德一共丟掉3分

第二局在兩出局二壘有人時韋蘭德成功牽制跑者出局,眼看就要結束這個半局,不過被主審判為是投手犯規,出局無效還讓跑者上到三壘。緊接著斯潘(Denard Span)與席古拉(Jean Segura)演出背靠背全壘打,至此太空人已經0:6落後。

而對主審判決不滿的韋蘭德也在這局攻守交換之際被主審趕出場,這場比賽韋蘭德僅投兩局就被打了3支全壘打失掉6分,苦吞敗投。最終水手一路領先至終場都沒落後過。儘管水手先發投手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投不滿6局失4分,但仍然拿下勝投。

席古拉與前一棒的斯潘接連擊出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