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打者火力兇猛 WBC韓教頭:小心台灣長打能力!

2018/08/10 12:30

教練金寅植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,8月26日台灣首戰南韓,去年WBC經典賽南韓教頭金寅植昨接受韓媒採訪,以過往交手觀察到台灣隊的現象,給亞運南韓隊一些建議。

金寅植表示,國際賽台灣對上南韓,每次都有一、兩名投手會讓南韓打線陷入困境,這點必須特別注意;以上一屆仁川亞運為例,預賽台韓對戰,陳冠宇後援4.1局無失分,決賽兩隊再度碰頭,郭俊麟先發4.2局僅1責失,兩人讓南韓吃足苦頭。

金寅植提到,這幾年台灣有不少旅外選手,把美式強力棒球觀念帶回台灣,改變台灣打者的攻擊模式,所以亞運必須當心台灣隊打者的長打能力。

這一屆亞運台灣隊徵召4名職業打者,包括蘇智傑、詹子賢、林承飛和申皓瑋,中心打線預計由台灣隊長林加祐、蘇智傑、詹子賢和業餘好手陳偉志合力扛重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