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綽號球衣公布!響尾蛇終結者超有梗網友全笑瘋(影音)

2018/08/10 13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發布30支球隊的綽號球衣,將在台灣時間8月25-27日賽事披上,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仍沿用了去年的名字諧音「Weigh-In(賽前秤重)」,「投打二刀流」的大谷翔平無意外的選用了「Showtime」,不過目前公認最有創意的卻用兩個表情符號(emoji)拼出自己姓的響尾蛇投手巴克斯柏格(Brad Boxberger)。

美國時間8月24-26日是大聯盟的「球員週」,除了可以穿上自己命名的綽號球衣,各隊也能發揮創意進行設計,比如說配色、球帽上的隊徽。最早運動家老闆芬利(Charles Finley)就曾在60-70年代鼓勵球員這樣做,而去年的「球員週」也大獲球迷好評。

大聯盟今發布30支球隊的綽號球衣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陳偉殷的綽號球衣沿用跟名字發音相似的「Weigh-In」,去年獲得美國球迷的喜愛,還入選為最受歡迎的綽號球衣之一。而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日前也將出場音樂,改為饒舌歌手Lil Wayne所演唱的《Showtime》後,馬上就開轟,所以最後也無意外的挑選了這個字,繡在球衣上。

大谷綽號球衣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不過,公認最有創意的則是響尾蛇終結者巴克斯柏格,竟把自己的姓氏 「Boxberger」拆開成「Box」和「berger」並把兩個字,使用盒子和漢堡的emoji(表情符號),拼出來秀在背上,超有梗的做法,也讓他的人氣遙遙領先其他人。

響尾蛇終結者巴克斯柏格的超有梗綽號球衣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而今年除了綽號球衣沿用外,大聯盟也打算繼續沿用去年的球衣上的設計的「Thank you」LOGO,結合少棒聯盟的設計,說明一名球員從小演化成大聯盟球星的過程,藉此感謝從小到大的貴人幫助球員完成在大聯盟打球的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