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被神選中的美少女」 齋藤飛鳥即將降臨全猿主場

2018/08/10 12:50

Lamigo桃猿請來齋藤飛鳥為全猿主場開球。(桃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年下半季的日本主題趴將於8月18日、8月19日登場,今天桃猿在臉書上公布來自乃木坂46的齋藤飛鳥,外號「被神選中的美少女」將來桃猿主場為Lamigo開球。

乃木坂46(日語:乃木坂46/のぎざか フォーティーシックス )是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,成立於2011年8月21日,是當今日本最具人氣的女子團體之一。19歲的齋藤飛鳥是乃木坂46第一期的成員,擁有超高顏值的她,有「被神選中的美少女」之稱。 

齋藤飛鳥個人作品成績斐然,2017年首本個人寫真集創下首週5萬8215本銷售紀錄、獲得Oricon的2017年2月6日週間「書」排行榜綜合類BOOK類與寫真集類冠軍、乃木坂46史上個人寫真集最高的首週銷售紀錄。空靈清新的齋藤飛鳥擔任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日本版女主角,這部在2011年襲捲全亞洲的台灣愛情故事在今年即將以日本版問世,同時也是齋藤飛鳥首次主演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