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國王」哭哭 赫南德茲生涯首度被移出先發名單

2018/08/10 13:41

赫南德茲生涯首度被拔除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塞揚名投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,在上一場比賽遭到遊騎兵隊狂轟11分之後,今天水手隊宣布將他移出先發輪值,若赫南德茲從牛棚出場,這將是他生涯首度以後援投手的身分在季賽出場。

針對水手這個舉動,赫南德茲表示:「我沒有什麼好說的。」而他下一場先發原本預計會是在與太空人隊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不過水手隊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)在今天賽前就告訴記者,赫南德茲將被移出先發輪值當中。

這位塞揚級強投本季的表現可說是乏善可陳,主投124局失掉88分,有79分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5.73,是生涯最慘烈的成績,拿下8勝但吞下11場敗戰。根據《Baseball reference》數據顯示,他本季的WAR(球員綜合評價)為-1.4,代表他今年對球隊僅有負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