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怪力男們」太扯 這記錄三人包辦前十名

2018/08/10 15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怪力男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今天擊出《Statcast》系統啟用以來擊球初速最快的一球,高達121.7英哩(約195.9km)。此外洋基隊的三位怪力男史坦頓、桑契斯(Gary Sanchez)、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更包辦擊球初速的前三名。

史坦頓擊出破紀錄的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這三個人總共包辦了《Statcast》擊球初速的前10快的紀錄,光史坦頓就有8個,賈吉則有一個119.9英哩的紀錄,另外捕手桑契斯則有今年第二快的121.1英哩紀錄。

桑契斯有著本季第二快的擊球初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過並不是打得快,結果就是好的,今年他們包辦的前10個擊球初速記錄中,只有兩個最後的結果是全壘打,其他7個是一壘安打,另一個則是界外出局。

不過今年除了史坦頓以外,目前賈吉以及桑契斯都還待在傷兵名單中,洋基隊也仍以8場落後給分區龍頭紅襪隊。只要這兩位怪力男能強勢歸隊,洋基競爭分區龍頭的本錢將更加厚實。

「法官」賈吉有一個今年前十快的擊球初速記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