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吳昇桓三振不開心 馬查多氣得折斷球棒(影音)

2018/08/10 16:55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團隊共敲5發全壘打,最後以8:5逆轉擊敗洛磯。道奇強打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單場5支2,達成個人在大聯盟生涯千安里程碑,不過他在8局下被洛磯韓籍投手吳昇桓三振,馬查多不滿自己表現,直接折斷球棒。

8局上,道奇當時落後2分,首位上場打擊的馬查多在2好1壞的情況下,被吳昇桓一顆內角偏高的92.5英哩的速球吊到,讓他揮棒落空,馬查多相當懊惱,直接把球棒折斷。

吳昇桓之後再三振透納(Jacob Turner),未料2出局後遇亂流,坎普(Matt Kemp)敲二壘安打,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敲追平兩分砲,本季第4次砸鍋。

道奇9局上再靠泰勒(Chris Taylor)陽春砲、多齊爾(Brian Dozier)兩分砲,一舉打進3分超前,最後以8:5逆轉贏球。

馬查多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