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奪羽球首金有難度 戴資穎:盡力去拚

2018/08/10 18:14

戴資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雅加達亞運8月18日點燃戰火,世界球后戴資穎將率台灣羽球隊,力爭台灣首面亞運羽球金牌,戴資穎今天出席亞運代表團授旗典禮,她受訪時表示,有機會打進女單金牌戰,但有一定的難度,自己會盡力去拚。

戴資穎原是本屆世錦賽奪金大熱門,並創下破紀錄的國際賽31連勝,但卻在8強爆冷不敵中國女將何冰嬌,世錦賽首金夢碎,對此,小戴表示,當時狀況沒有調整好,希望亞運能調整到最好狀態。

亞運賽前台灣羽球隊訂出「一金一銅」的目標,又以戴資穎最有機會搶下台灣首面亞運羽球金牌,不過亞運女單強手如雲,除了世錦賽冠軍西班牙女將瑪琳沒有參賽外,印度一姐辛度、泰國名將伊瑟儂、中國女將陳雨菲、何冰嬌,還有日本女將山口茜和奧原希望等人都有參賽,競爭相當激烈。

戴資穎認為,自己有機會能打進亞運金牌戰,不過有一定的難度,會盡力去拚。

戴資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