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魯斯近況不佳 悍將簽大聯盟右投預備

2018/08/10 19:04

富邦悍將洋投布魯斯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擁有羅力、伍鐸、布魯斯3名洋投,原本不更動洋將人選,但考量布魯斯近況不佳,找來具備3年大聯盟資歷的前國民隊投手喬丹(Taylor Jordan)預備。

悍將和喬丹簽約正在進行最後程序,領隊蔡承儒透過球團表示,如果程序都順利走完,喬丹會先在二軍出賽,最晚8月底前再決定最後人選。

蔡承儒說,下半季開始前,考量當時3位洋投表現都不錯,布魯斯6月狀況也調整得越來越好,若3人都保持一樣水準,就沒有更換洋將的必要,「但是,最近評估布魯斯過去4場表現不太理想,還是決定找1名新洋投來當備案。」

29歲右投喬丹身高196公分、體重95公斤,2013至2015年都曾在國民隊大聯盟亮相,共出賽18場(15先發),戰績1勝8敗、防禦率4.48。

前國民投手T.喬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