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為什麼對攝影機鏡頭比中指? 史博威不願回應

2018/08/10 23:33

猿洋投史博威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Lamigo桃猿10局上灌進9分,刷新延長賽單局最多得分紀錄,原紀錄為7分,最終就以14:6擊敗中信兄弟,不過這項紀錄的焦點,被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對攝影機鏡頭比出中指手勢所模糊。

此役史博威先發5局失5分,第6局退場後回到休息室,此時攝影機對他拍攝,史博威先是用毛巾蓋住場邊攝影機鏡頭,隨後再向鏡頭比中指,引發軒然大波,對於這個不當舉動,賽後史博威搖頭表示不願回應。

史博威因手傷休養近兩個月,昨重返一軍表現並不理想,均速僅剩140公里左右,和去年相較,掉了6公里左右,球威明顯下滑,他說,「球速大不如前我感到沮喪,但身體狀況正常,表現應該還可以更好。」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史博威表現和去年巔峰時期相較,確實有一段差距,均速只剩140公里左右,是什麼樣的狀況還要再了解一下;對於史博威脫序行為,賽後洪總表示不知情,他說,「831洋將大限快到了,三洋投還是要看表現,要沉得住氣。」

昨役前9局打完雙方戰成5:5平手,延長賽10局上桃猿首棒打者郭嚴文敲二壘安打,開啟一連串攻勢,單局狂敲8支安打,加上1保送,再以郭嚴文轟兩分砲畫下句點,單局打下9分寫下紀錄新頁,郭嚴文這一棒也是隊史第1300轟。

猿洋投史博威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