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牛棚噩耗 終結者心律不整恐休4到6周

2018/08/11 08:22

簡森心律不整,可能缺席4到6周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道奇隊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因為心律不整飛回洛杉磯進行檢查,對洛磯隊的系列賽將不會上場,今天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如果簡森被診斷出需要使用抗凝血劑治療的話,將會缺席4到6周。

因應簡森的離隊,道奇把能夠左右開投的范迪特(Pat Venditte)拉上大聯盟,後援亞歷山大(Scott Alexander)可望接手終結者的工作。

道奇也傳出可能將21歲的大物左投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給拉上大聯盟,他去年因為撕裂左肩關節囊開刀休息一整年,今天將在小聯盟投復健賽。

今年簡森出賽51場比賽,投54.1局拿下32次救援成功,並送出61次三振,他生涯早期也曾因為心律不整缺席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