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傷勢仍未見好轉 神鱒無奈進入傷兵名單

2018/08/11 08:50

楚奧特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由於日前在對上光芒的比賽中滑壘時不慎造成手腕受傷,休息逾一週傷勢仍未見好轉,如今也被天使放入了10天的傷兵名單。

起初天使對於楚奧特的傷勢保持樂觀態度,因此未將他放至傷兵名單,以就近觀察他的狀況,待他手腕好轉後即可上場,不過楚奧特的傷勢恐怕不像當初預期的那麼簡單,而他也接受了可體松(Cortisone)的注射,期望能夠早日重返球場。

這僅是楚奧特生涯第二度進入傷兵名單,上一次他被放進傷兵名單的原因是頭部滑壘造成拇指韌帶撕裂,當時也休息了七週的時間。

今年楚奧特仍是天使火力的最大輸出,本季累計0.309的打擊率、30支全壘打,另外60分的打點以及21次的盜壘。

楚奧特先前在對上光芒的比賽中,滑壘不慎造成了手腕受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