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曾俊欣、梁恩碩領銜爭金 台灣取得夏季青奧滿額參賽權!

2018/08/11 10:48

ITF在官網公告10月夏季青年奧運會網球項目參賽名單,我國青少年球王曾俊欣是奪金熱門。(取自ITF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際網球總會(ITF)最新發表10月阿根廷青年奧運網球項目入選名單,台灣獲得2男2女滿額參賽名額,男女單分別由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領銜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這次所有參賽國家中,只有台灣和法國只靠世界排名,就取得滿額參賽權。

本次青奧網球項目,有男女單打、雙打和混雙等5個項目,32個名額中,有22席依排名入選、6席按照區域分配名額、3席由賽會邀請,還有地主保留1席。

台灣4席靠青少年世界排名全拿,包括高居青少年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曾俊欣、第24位何承叡;女單方面,則有世界排行第4的梁恩碩、第19位的葛藍喬安娜出征。

這4位好手將代表台灣出戰10月7日至14日開打的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夏季青年奧運網球賽事。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路透)

葛藍喬安娜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