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打線缺一角 將向藍鳥交易明星三壘手?

2018/08/11 10:29

唐納森季後將成自由球員,藍鳥有意把他當作交易籌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近期在傷了賈吉(Aaron Judge)、桑契斯(Gary Sanchez)後,打線受到了一些影響,因此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有可能會在最終的831截止日前嘗試替打線增加一些戰力。

凱許曼在7月31日前非常忙於進行交易,也替洋基換來了布里頓(Zach Britton)、哈普(J. A. Happ)、林恩(Lance Lynn)等球員,增加了投手深度,不過打者方面的補強就顯得靜悄悄。

《波士頓環球報》的記者卡法多(Nick Cafardo)指出,此時洋基最有可能將目光轉移到同分區的藍鳥隊身上。本季因傷勢困擾的明星三壘手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雖還在傷兵名單,但如今已經接近痊癒,縱使他在本季為數不多的36出賽當中,僅繳出了0.234的打擊率及5發全壘打,不過他明星級的身手,仍有能力可以幫助球隊獲勝。

卡法多也提到,唐納森即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藍鳥也計畫在明年把頭號新秀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升上大聯盟,扛起先發三壘的位置,因此藍鳥季後可能也不會和唐納森續約,但現階段重點還是洋基隊願意拿出什麼樣的球員與藍鳥交易。

唐納森即將重返球場。(法新社)

32歲的唐納森兩度拿下銀棒獎,並曾在2015年時拿下美聯MVP、漢克阿倫獎,若處於健康狀態下平均每年能夠敲出30發以上的全壘打,因此他現階段仍是藍鳥隊的重要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