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升上3A後繼續屠殺 怪物新秀連三場開砲

2018/08/11 09:49

〔記者李冠霖/台北報導〕藍鳥隊超級新秀,今年被列為百大新秀排行榜第一名的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,升上3A水牛城野牛隊後繼續屠殺該聯盟,他在今天的比賽中開轟,已經連續三天敲出全壘打,展現恐怖的打擊實力。

小葛雷諾今年6月因為左膝髕腱拉傷缺席四周,想不到他七月傷癒歸隊後又開始在2A狂轟濫炸,在連續七場比賽有安打後就被球團升到小聯盟3A。

小葛雷諾升上3A後繼續屠殺級表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升上3A之後,小葛雷諾雖然首場比賽並沒有敲出安打,不過選到3次四壞保送,隨後的五場當中比賽他雖然只擊出4支安打,但這已經足夠讓小葛雷諾熟悉3A是個什麼樣的地方。

在接下來的三場比賽中,小葛雷諾狂敲8支安打,擊出兩發全壘打,他在今天比賽中再度擊出一發全壘打,連續三天開轟,目前這場比賽尚未結束,小葛雷諾三個打數擊出一發全壘打。

小葛雷諾在3A目前累積打擊率高達4成48,一共擊出13支安打,3發全壘打,另外他也展現出極為優秀的選球眼,29個打席裡面僅僅被三振2次,還選到8次四壞保送。如果小葛雷諾繼續維持這樣的屠殺表現,那麼球迷們將很有機會在今年9月大聯盟擴編的時候看到這位名將之後登上大聯盟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