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菜鳥三響砲擊潰洋基 「神之子」慘吞敗投

2018/08/11 12:00

田中將大5局掉6分,賽後自責失分率上升至4.08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(Masahiro Tanaka)今被遊騎兵襲擊,5局的投球失掉6分皆為責失,被扛出3發全壘打,也讓對手主宰了整場比賽,最終遊騎兵就以12:7擊敗洋基。

今天田中將大的狀況不佳,第四局被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及古茲曼(Ronald Guzman)各敲出一發全壘打,失掉3分,讓洋基先掉入落後的局面,接著在第五局仍繼續掉分,最後於第六局被古茲曼揮出本場第二支全壘打後黯然退場。

在田中退場後,古茲曼面對洋基的第二任投手柯爾(A.J. Cole)又敲出了陽春全壘打,達成生涯首度的單場三響砲,特別的是今年僅是古茲曼在大聯盟的菜鳥年。同時隊友打線也相當火燙,面對洋基隊的投手群完全不手軟,合計揮出了14支安打,其中安祖斯(Elvis Andrus)更繳出了單場4安的表現。

古茲曼達成生涯首度的單場三響砲。(美聯社)

而洋基打線方面此役也揮出10支安打,包括賈納(Brett Gardner)與羅邁(Austin Romine)的全壘打,但自家投手還是沒幫忙,不斷扯打者後腿,也讓洋基最後苦吞敗仗。

遊騎兵今天的先發投手邁納(Mike Minor)今天投5.2局,失掉4分,表現雖不算理想,不過靠著隊友的火力大爆發,還是順利進帳本季第9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