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高斯曼轉戰勇士初登場 優質好投奪勝(影音)

2018/08/11 12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甫從金鶯轉隊勇士的高斯曼(Kevin Gausman),今完成勇士主場太陽信託公園(SunTrust Park)的初登場,並以8局8K、被敲6安無保送、僅失1分的亮眼表現拿下勝投。助勇士終場以10:1大勝釀酒人。

前兩局釀酒人打線都有機會在高斯曼面前拿下分數,但都被一一化解。接著高斯曼調整狀態,一連解決了12名打者,直到第6局才被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敲出二壘安,隨後失掉本場唯一的一分。

勇士打線部份也火力全開。開局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、英西亞提(Ender Inciarte)和卡馬戈(Johan Camargo)都分別敲安得3分;第3局三人再次發功,合力攻下2分,勇士5:0領先釀酒人;第4局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敲安、馬卡奇斯的犧牲打助球隊7:0。第6局,馬、英、卡三人再次發威,一連攻下最後的3分。勇士最終以九分差大敗釀酒人。

釀酒人22歲小將佩洛塔(Freddy Peralta)今先發表現差勁,登板3局繳3K、被敲7安、5保送、失7分,苦吞敗投。

勇士賽前僅落後國東龍頭費城人一場勝差,勇士近12戰9勝,目前戰績為63勝50敗。釀酒人則近況不佳,近五戰輸了四場,導致讓出國中龍頭的寶座,目前以66勝52敗居第二。

高斯曼金在主場球迷面前表現亮眼。(法新社)

馬卡奇斯今2安3打點。(法新社)

英西亞提今有4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卡馬戈今4安2打點(USA TODAY Sports)

佩洛塔是今日戰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