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這要怎麼打? 紅襪投手彈指曲球位移超嚇人(影音)

2018/08/11 16:20

紅襪投手凱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後援投手凱利(Joe Kelly)除了擁有能飆破100英哩(約161公里)的剛猛速球,變化球也相當犀利,今天面對金鶯,投出一記軌跡超變態的彈指曲球,讓大聯盟官網直呼「不公平」。

凱利在9局下登板關門,一上場面對金鶯三壘手努內茲(Renato Nunez)好球連發,並飆出99英哩的火球,纏鬥6球後在2好1壞的情況下投出軌跡超噁的86.6英哩的外角彈指曲球,讓努內茲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凱利此役投1局挨2安失1分,另飆出2次三振,紅襪終場以19:12贏球。

這顆超噁彈指曲球登上大聯盟官方推特,並用「太不公平」來形容,也引起網友熱議,球迷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太誇張了」、「太噁心了」、「丟威浮球嗎?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球投得太外角,沒想到打者居然還會被騙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