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 Live》 陽岱鋼起死回生追平彈 巨人廣島熬戰12局握手言和

2018/08/11 21:45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12

R

H

E

巨人

0

0 0 0 0 0 0 1 1 0 0 0 2 5

1

廣島

0

1 0 0 0 1 0 0 0 0 0 0 2 10 0

陽岱鋼今天擔任第6棒右外野手,5打數1安打,吞1K,唯一安打就是9局上的追平陽春彈,助隊追平戰局,兩隊也苦戰到12局未分勝負,最後握手言和。

陽岱鋼敲出本季第7轟、第28分打點,距離生涯百轟還差3支,而打擊率略降至2成36。

巨人此役與廣島握手言和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
第11局

陽岱鋼遭到三振。

第9局

陽岱鋼在2人出局後,從廣島終結者中﨑翔太手中擊出右外野陽春彈,本季第7轟,距離生涯百轟只差3支,巨人也以2:2追平廣島。

陽岱鋼9上敲出追平彈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陽岱鋼距離生涯百轟只差3支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第8局

山本泰寬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並靠著隊友的內滾上到三壘,代打的大城卓三適時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幫助巨人破蛋追回1分。

第7局

大瀨良大地前6.2局未被敲出安打,巨人第89代4番岡本和真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粉碎無安打美夢。陽岱鋼在一二壘有人、滿球數時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,無法幫助球隊追分。

岡本和真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7下,西川龍馬靠著守備失誤上壘,隨後盜二壘遭阻殺,磯村嘉孝敲安上壘,大瀨良大地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,菅野燃燒119球後,被田中広輔擊出有可能形成安打的右外野飛球,陽岱鋼美技飛撲接殺,化解失分危機。

陽岱鋼美技守備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第6局

丸佳浩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25轟出爐,廣島2:0巨人。

第5局

陽岱鋼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廣島先發大瀨良大地前5局未被巨人打者敲出安打,僅投出1次保送。

第2局

2上,陽岱鋼首打席面對廣島先發大瀨良大地擊出界外球飛球接殺,大瀨良連兩局投出三上三下

2下,西川龍馬1出局後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磯村嘉孝再靠著內野安打攻占一三壘,投手大瀨良大地執行強迫取分成功,犧牲短打送回跑者,廣島先馳得點。

菅野智之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陽岱鋼在全壘打牆前接殺田中広輔的右外野深遠飛球,結束該局。

第1局

菅野智之連續解決田中広輔和菊池涼介後,面對丸佳浩投出保送,隨後盜上二壘,鈴木誠也擊出內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,所幸菅野三振了野間峻祥化解危機。

賽前報導

前兩場都以代打身份上場的陽岱鋼,今天重返先發打線,擔任第六棒右外野手,賽前數據為6轟、27打點和打擊率2成37,距離生涯百轟只差4支。

先發名單

讀賣巨人

守位

棒次

廣島東洋鯉魚

守位

馬丁尼茲

2B

1

田中広輔

SS

重信慎之介

CF

2

菊池涼介

2B

麥基

3B

3

丸佳浩

CF

岡本和真

1B

4

鈴木誠也

RF

亀井善行

LF

5

野間峻祥

LF

陽岱鋼

RF

6

松山竜平

1B

山本泰寬

SS

7

西川龍馬

3B

小林誠司

C

8

磯村嘉孝

C

菅野智之

P

9

大瀨良大地

P

菅野智之

先發

大瀨良大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