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晨樺中繼快5局 朝回任先發努力

2018/08/11 17:32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林晨樺昨天對統一獅中繼4.1局,撐得比先發投手伍鐸3.2局還久,只差2個出局數就湊滿先發基本額度,他表示,最近牛棚燒很兇,他上場前已有心理準備,如果可以當然想朝回任先發努力。

林晨樺指出,這週牛棚都投很多,前兩場就他還沒登板,昨天在熱身時,投手教練就要他有心理準備,希望可以拉長局數,「我也知道,不能再燒牛棚了,上去就什麼都不想,盡量精簡用球,把局數拉長。」

林晨樺昨天投4.1局是自2016年4月24日先發5局後最長,單場用55球是自2016年6月3日65球後最多,今天手臂並無不適,倒是腰覺得很酸,「我以前是先發,手臂強度還夠,主要是腰,很久沒這樣一直轉,現在真的會酸。」

林晨樺表示,很開心能投這麼長的局數,教練在他退場時也笑說「想爭取回先發,可以跟我說」,能回任先發當然很好,目前已經習慣長中繼的角色,一切看教練的安排。

悍將投手林晨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