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昔塞揚強投如今卻被拔先發 「國王」:我將捲土重來

2018/08/12 10:04

2010球季的美聯塞揚得主「國王」赫南德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美聯塞揚獎得主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,日前因狀況不佳遭移出了水手的先發輪值,而在關鍵期被調往牛棚,對昔日風光的赫南德茲無非是一大打擊,但在調適完心情後,他還是重新燃起了鬥志,並表示自己「很快就會回到先發投手的身分。」

赫南德茲生涯累積398場的出賽、2626.1局的投球,全部都是以先發投手的角色完成的,這次被調往牛棚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次,就在他上一場面對遊騎兵單場狂失11分之後。為此,赫南德茲的妻子也特地飛到了休士頓,給在客場作戰的老公一些鼓勵。

赫南德茲上一場先發被海灌11分,其中7分為自責分。(美聯社)

赫南德茲轉述妻子對他說的話,她說「你必須走出來,當了這麼多年的領導者,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做回原本的你。」

過去赫南德茲有10個球季達成雙位數勝投,8個球季完成200局的投球,其中更有3個球季的自責分率在2.5以下,總共幫助水守隊拿下了168場勝利,回過頭來再對比他本季暴漲的5.73自責分率,怪不得水手會在這個時候將他移出先發。

水手已睽違16年未能挺進季後賽,如今正是爭奪季後賽門票的最佳時機,「國王」認為自己的低潮只會是暫時的,他已經準備好迎接自己的新角色,接下來就是全力替球隊爭冠。

至於牛棚的初體驗,赫南德茲則打趣地說,「我告訴你,這真的很無聊。」但當媒體問到他過去曾是聯盟最有宰制力的投手,與球迷是多麼為他瘋狂時,他也只是淡淡地笑了笑,並說「所以這一切都是鼓勵我走下去的動力。」

2014年球季赫南德茲拿下15勝,繳出2.14的自責分率,同時更送出了個人單季最多的248次三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