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》太操?洋基牛棚大將表現下滑 格林:角色變化

2018/08/12 11:11

洋基隊後援投手格林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]洋基隊的牛棚大將格林(Chad Green)近期表現失常,過去12局的投球中,他總共丟掉9分,並挨了3發的全壘打。

今年格林整體表現也跟去年相比遜色許多。去年格林每9局能送出13.43次三振,今年下滑到剩10.93次,自責分率也從去年的1.83變成2.98,每九局的被全壘打量也翻倍至1.16支。

格林表示他速球的控球上並不是很理想,不過也表示球隊沒有用與去年一樣的方式來調度他。

今年角色不一樣了,格林說去年我每週出賽兩次、每次都上場投超過一局;今年是出賽頻率更高。我正試著讓控球好一點,還有讓我的變化球變得更加穩定。

格林:我對於球隊使用我的方法沒有意見。不管在任何情況下,我的任務就是投球。」今年格林已經出賽了46場比賽,已經超越了去年在大小聯盟的總和。洋基隊最近也進行了一些牛棚上的異動,包括交易走瓦倫(Adam Warren)、史瑞夫(Chasen Shreve),又換來布里頓(Zach Britton),讓格林可能會要承擔起不同的任務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則表示:「我覺得我們有看到他正在好轉的跡象,包括他的滑球和變速球,不過仍然有點不穩定。他必須能夠相信他的變化球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