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》亂棒敲昏達菲 密蘇里州內戰紅雀二連勝(影音)

2018/08/12 14:49

紅雀菜鳥佛雷爾提先發好投助紅雀奪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每年都會舉行的密蘇里州「I-70」公路大戰的第二場在稍早結束,由紅雀隊以8:3打敗皇家,收下賽季新高的4連勝。

這場比賽的關鍵發生在第3局上半,皇家隊先發投手達菲(Danny Duffy)在兩出局之後,連續面對紅雀5名打者都取得兩好球的領先,但都被打出安打,其中有3支是長打,一口氣丟掉4分。

而在第6局達菲先用一顆變速球成功吸引貝德(Harrison Bader)出棒,本應該形成三振不過一壘審裁定揮棒未過半。大難不死的貝德反而將下一球擊成2分打點全壘打。不滿前一球判決的達菲開始向一壘審咆嘯,最後被趕出場。

紅雀菜鳥先發投手佛雷爾提(Jack Flaherty)僅挨一支兩分砲掉分,整場投滿7局只被打3支安打,送出多達9次三振。這也是他今年第4次有投超過6局的表現。近10場8勝2負的紅雀隊目前距離外卡第二張門票還有2.5場的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