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外野手大展超狂守備美技 釀酒人逆轉宰勇士(影音)

2018/08/12 15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密爾瓦基釀酒人左外野手布朗 (Ryan Braun)今天在對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中,展現超狂的五星守備美技,抓下關鍵出局數,漂亮化解球隊失分危機,連現場的主播都忍不住驚呼:「多驚人的一接!」

7局下勇士隊在兩出局二壘有人時,英西亞提(Ender Inciarte)擊出左外野強勁平飛球,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,布朗第一時間就精準判讀小白球的落點,以3.6秒時間衝了58呎,並以魚躍撲接漂亮完成接殺,滿場球迷都忍不住為他喝采。

Statcast系統以防守球員移動距離,要花的時間作評比,區分為5個等級,最高等級為5星級,布朗這一接不但獲得Statcast系統認證5星級守備,而這一球被接到的機率更僅有19%。

此役首局釀酒人就先馳得點,不過勇士隊隨後在1局下開轟追平,4局下勇士隊再添一分取得2:1領先,而布朗7局下展現美技守備將失分危機會化解後,士氣大振的釀酒人立刻在8局上靠著4支安打和對手的失誤,單局灌進3分,一舉將比分逆轉超前,終場就以4:2擊敗勇士隊。

釀酒人左外野手布朗漂亮接殺飛球,化解失分危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