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教頭「頭錘」主審 史總:在美恐遭禁賽一整季

2018/08/12 16:54

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(中)昨到上場抗議,頂撞主審江春緯(右),隨後被判出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昨天新莊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之戰,富邦悍將總教練「鑼總」陳連宏因不服主審江春緯好壞球判決,「頭錘」頂撞主審,遭驅逐出場,今天中職聯盟公布懲處結果,陳連宏遭罰款六萬、禁賽三場,禁賽部分自8月12日起開始執行。

對於這項懲處,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並沒有表示意見,只說:「That's it?(就這樣?)」

史耐德曾打過9季大聯盟,曾在小聯盟當過打擊教練,和美國獨立聯盟球隊擔任總教練,2016年在墨西哥聯盟擔任Perios de Puebla隊擔任總教練,並領軍奪冠,隔年來台到中信兄弟執教至今。

史耐德表示,過去在墨西哥聯盟,也曾看過像昨天總教練這樣嚴重的衝撞主審的事件,同樣是因抗議主審好球帶判決,當時忘記懲處內容,好像是該名教頭遭禁賽一個月。

至於美國職棒部分,史耐德說,「在美國,我不曾看過,如果在美國有這樣的舉動,除了遭驅逐出場,那位總教練很可能一整季遭禁賽,這是很嚴重的事情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(左)到上場抗議,頂撞主審江春緯(中),隨後被判出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