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樂天再見轟 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奪第4勝

2018/08/12 20:57

宋家豪連3天登板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今天在主場與西武打到延長賽12局,台灣投手宋家豪連三天登板,他後援1局無失分,12局下樂天靠著茂木榮五郎的再見兩分砲,終場以3:1獲勝。宋家豪獲得本季第4勝。

宋家豪在第12局登板,一開始就被西武開路先鋒秋山翔吾敲安,源田壯亮犧牲短打護送跑者上二壘,敬遠淺村榮斗後,西武1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不過宋家豪先三振水口大地,再讓森友哉敲滾地球出局,守住不失分,完成投球工作。

總計宋家豪1局耗費13球,被敲1安、投出1保送無失分,連續三天都上場,賽後防禦率降至2.08,本季出賽數來到24場。

樂天在延長賽12局下,靠著茂木榮五郎再見兩分砲,氣走西武。宋家豪拿到本季第4勝,西武投手齊藤大將僅投0.1局失2分吞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