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亞洲少棒賽13日開打 台灣隊首戰強碰日本

2018/08/12 19:45

台灣隊在13日預賽就要首戰A組的日本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2018 第十屆BFA亞洲盃少棒錦標賽(10th BFA U12 Baseball Championship)」於明天(8/13)起在臺北市青年公園、新生公園棒球場同步開打,來自亞洲各地以及地主台灣隊等8支國家代表隊,將在為期7天的賽期中競逐亞洲少棒最高榮耀。

台灣隊於2002至2010年締造連5冠的優異成績,2014年也奪下第6次冠軍,為亞洲少棒錦標賽史上最多冠,台灣隊在13日預賽就要首戰A組的日本隊,同組尚有印尼、斯里蘭卡共同較勁,B組則有韓國、香港、印度、巴基斯坦。

主辦單位亞洲棒球總會今天在開賽記者會中揭開賽事標語:「別小看我!Don’t take me lightly」,並且讓8支國家代表隊隊長展示所屬球隊的旗幟、用各自的母語大聲喊出「別小看我」,展現出求勝企圖心。

主辦城市臺北市政府也因BFA U12亞洲少棒錦標賽首次在臺灣舉辦,精心準備了台灣道地特產牛軋糖以及鳳梨酥贈予各隊,歡迎各隊蒞臨臺北市參與本次重要且歡樂的賽事,並藉此預祝各隊都能有精彩表現。

2018 第十屆BFA亞洲盃少棒錦標賽採用「超級循環賽」賽制,預賽各隊先與同組隊伍對戰一輪後,複賽再按照分組排名跨組對戰,並依據總排名決定四強決賽隊伍。

大會休兵日為8/16,自8/13至8/19止共7天賽程皆為免費入場。

來自亞洲各地以及地主台灣隊等8支國家代表隊,將在為期7天的賽期中競逐亞洲少棒最高榮耀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