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詠然決賽遭逆轉 本週成「短期」世界女雙球后

2018/08/13 08:09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蒙特婁舉辦的羅傑斯盃女網賽,雅加達亞運國手詹詠然與俄國悍將瑪卡洛娃(Ekaterina Makarova)今日在女雙決賽,以6:4、3:6、8:10不敵澳洲芭提(Ashleigh Barty)/荷蘭舒兒絲(Demi Schuurs),不過仍將於本週起短暫重返世界雙打球后寶座。

詹詠然在6月11日讓出女雙球后寶座,世界雙打排名也一度跌到第4,但大詹先在美國聖荷西女網賽捧冠,又於加拿大拿出好表現,暌違8週後又重返世界女雙球后寶座。不過,詹詠然即將參加亞運,將放棄衛冕本週登場的辛辛納提女網賽,世界排名積分將被扣,因此下週將再次退位。

詹詠然首次與瑪卡洛娃合拍,雖先馳得點贏得第一盤,但台俄聯軍在次盤卻浪費5個破發點,卻在第8局遭對手破發,只能與對方在「黃金搶十」分勝負。無奈最終詹詠然/瑪卡洛娃雖逃過2個賽末點,仍無法追平戰局,屈居亞軍。

詹詠然(右)與俄國悍將瑪卡洛娃(左)。(資料照,詹詠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