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林子偉外野亮相連3戰敲安 朱立人4支3繳猛打賞

2018/08/13 11:48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紅襪3A的林子偉,連3場比賽擔任球隊開路先鋒並久違的以外野手身分登場,今天4打數敲1支二壘安打,還大展選球眼,選到2次保送跑回2分;效力印地安人隊高階1A的朱立人今也繳出猛打賞4打數敲3安,而同體系3A的張育成,今天打擊則是繳出白卷。

林子偉此役繼續先發打第一棒,並難得在中外野亮相也沒有失誤,首打席就先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可惜盜壘失敗出局,第二打席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,不過第三次上場打擊馬上就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站上二壘,第4打席再度選到保送上壘,兩次也都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,回本壘得分,紅襪3A終場以9:5擊敗海盜3A。林子偉賽後打擊率維持0.330,整體攻擊指數突破本季新高。

在印地安人高階1A的朱立人,揮別昨天4支0,今日展現火燙手感,4打數敲出3安,打擊率躍升到0.278。而他此戰前三打席都敲安上壘,5局下的左外野二壘安打更敲下球隊此役的破蛋分,最終印地安人高1A就以2:1險勝遊騎兵高1A。

而效力於同體系3A的張育成,此役先發游擊手打第3棒,不過昨天開轟後,今打擊卻繳白卷,打出一次雙殺打,吞1K,其他兩個打席則皆是飛球出局,打擊率略降為0.255。

朱立人今日展現火燙手感,4打數敲出3安。(資料照,取自小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